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边坝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边坝县隆重举办2024年特色农畜产品及年货展销会

2024年01月07日 12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2024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为给全县广大农牧民搭建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加强合作的平台和全县干部群众提供选购年货、享受年味、憧憬年景的环境。12月27日上午,以“庆节日、购年货、享年味、促增收”为主题的边坝县2024年特色农畜产品及年货展销会在民族路广场隆重开幕。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林福泉宣布边坝县2024年特色农畜产品及年货展销会开幕;县委常委、副县长龚友清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平、县政府副县长沈孝兰、县政协副主席周德忠等出席。


  开幕式上,来自草卡镇民族路社区、拉托村等村(社)文艺队及县直机关带来的独具边坝特色文艺节目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文艺表演后,出席领导先后参观民族路展区和老菜市场步行街展区。参观中指出,此次特色农畜产品及年货展销会是县委、县政府着力打造展示农牧民经济合作社形象、宣传地方产品、沟通产销渠道、扩大消费需求、活跃节日市场的经济平台,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消费、惠民生、稳经济,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各参展商要善于利用我县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农畜产品品牌优势,提档升级产品包装,提高农畜产品附加值;要确保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真正打通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让农牧民群众增产增收,让消费者满意消费。




本次展销会现场展厅装扮得丰富多彩,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民族路展区共有参展商12家,有多种牦牛肉干、藏香猪、藏香鸡、藏红麦、林下资源、藏香等年货,时间为2023年12月27日-29日,为期3天;老菜市场步行街展区共有参展企业、个体户19家,有知名品牌数码电子产品,家电、家居、服饰、日用品、干果杂糖等商品,时间为2023年12月27日-2024年2月9日,为期45天。展区各有特色、产品琳琅满目,摆放整齐,购买年货的农牧民群众络绎不绝。各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个体经商户负责人纷纷表示:“政府组织提供农畜产品、民手工艺品、年货展示的平台,为党和政府点赞!”。


边坝县2024年特色农畜产品及年货展销会以促进农牧民增收为出发点,依托我县本土资源,通过展销平台、宣传推介、助力销售的模式,进一步拓展全县特色农畜产品销售渠道,不断提升特色农畜产品和电子商务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激发全县参与消费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