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边坝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西藏与中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君正与奚国华座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2024年03月14日 12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西藏与中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君正与奚国华座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民生边坝2024-03-14 12:18


西藏与中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君正与奚国华座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严金海参加

    3月1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北京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奚国华就深化双方合作、促进金融和产业融合发展座谈,并共同见证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月1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北京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奚国华就深化双方合作、促进金融和产业融合发展座谈,并共同见证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会前双方领导参观多元中信展厅。记者 旦增西旦 摄

    自治区领导严金海、郎福宽,中信集团领导王国权、曾琪参加。

王君正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信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中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信集团作为一家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始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支持参与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

3月1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北京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奚国华就深化双方合作、促进金融和产业融合发展座谈,并共同见证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座谈会现场。记者 旦增西旦 摄

王君正指出,西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全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为西藏明确的“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经济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发展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经济发展当前有活力、未来有潜力的基础不断巩固。

   王君正指出,西藏与中信集团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西藏在综合金融服务、清洁能源建设、通用航空、文化产业繁荣等方面有着巨大发展潜力,中信集团实力雄厚、技术领先,双方合作的契合点越来越多。希望中信集团以此次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为契机,统筹自身资源和国家赋予西藏的特殊政策,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优势,在金融服务、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深化企地合作,不断把战略合作协议变成丰硕成果,切实把西藏资源优势、政策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取得新成效。

3月1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北京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奚国华就深化双方合作、促进金融和产业融合发展座谈,并共同见证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 旦增西旦 摄

奚国华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说,中信集团将抓住机遇,发挥多元化企业集团的综合优势,结合西藏发展战略规划,聚焦西藏产业发展布局,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地方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努力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