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县长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泽培深入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走访慰问

2021年09月24日 10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泽培深入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走访慰问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泽培深入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走访慰问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9月20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边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泽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国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峰,深入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走访慰问,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王泽培一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饮食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天凉时注意添衣保暖,王泽培在向老人表示节日快乐的同时,叮嘱供养中心工作人员要多于老人进行沟通,从精神层面给予老人足够的关怀,在日常服务照料时,要细心、耐心、用心,让老人时刻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期间,王泽培还查看了供养中心环境,详细了解供养中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边坝县一直把关爱老人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时刻关注特殊群体的民生,要时刻关注老人的需求,合理安排老人们的膳食营养,做好饮食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让所有老年人都有一个幸福的晚年,进一步提升老人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