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县长

王泽培县长深入草卡镇开展调研

2021年08月26日 09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王泽培县长深入草卡镇开展调研

王泽培县长深入草卡镇开展调研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8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泽培深入草卡镇东托社区设施农业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洛松银巴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泽培县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实施农业的农作物生长情况、品种、产量等基本情况。

    王泽培强调,要充分发挥好设施农业的优势,以增加农牧民群众收入为根本出发点,通过设施农业建设壮大村(居)发展,提升村(居)农牧民群众收入水平。一要转变观念,不断创新。设施农业作为优势产业,新型技术,要通过无土栽培、水培等技术培育出品种多样新鲜农作物,解决高原吃菜难的问题;二要充分发挥好设施农业项目的带头作用,塑造龙头企业,打造蔬菜品牌,吸引更多的投资,形成优势产业化。三要积极发挥宣传作用,通过抖音等新媒方式进行宣传,拓宽销售渠道,成立配菜公司,争取将蔬菜打入市场进行销售,提升农牧民群众的收益。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