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委党校赴边坝县开展“流动党校”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11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25日,昌都市委党校经济与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秦澜英先后深入边坝县草卡镇、边坝镇开展“流动党校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秦澜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主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思践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明确步骤,细化措施,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五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为民服务办实事结合起来,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