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普布顿珠在联系点边坝县调研时强调……

2021年07月30日 12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来到联系点边坝县,深入尼木乡、沙丁乡、马秀乡、马武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心怀感恩、忠诚看齐,在基层火热实践中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每到一处,普布顿珠都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他指出,习近平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表达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给我们以巨大鼓舞、巨大鞭策。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社会制度实现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昌都是全区的一个缩影。昌都的每一点成就、每一点变化,都源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源于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源于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源于各族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

他强调,要心怀感恩之情,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如山厚爱、似海深情,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转为为奋进之心、奋斗之行,以百倍的努力、百倍的付出,稳定好、发展好、建设好昌都,不辜负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深切关爱。要领会精神要义,坚持主动学、跟进学、结合学,一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握精神实质、领会精神要义,持续推动伟大建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三江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掀起学习热潮,按照区党委和区党委常委会统一部署,通过领导带头学、集体研讨学、深入宣讲学、专题辅导学等方式,确保精神入脑入心。要提前谋划开展群众宣讲活动,用群众听得懂的话语、易接受的方式,推动精神家喻户晓。要激发工作热情,持之以恒把建党百年大典和习近平总书记赴藏考察激发的澎湃忠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热情,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在扎根铸魂中进一步扛实抓牢四件大事,扎实做好当前矛盾纠纷排查调处、防汛、道路交通安全、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热烈、简朴、和谐的氛围。

在马武乡中心小学,普布顿珠详细了解学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讲贯彻情况。强调,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广大学生从党史中汲取成长成才的营养,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