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援赠昌都价值1000万元媒体宣传资源

2020年08月13日 05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日下午,昌都市召开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援助昌都工作座谈会暨援藏物资捐赠仪式。会上,昌都市人民政府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新闻旅游集团向昌都援赠了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媒体宣传资源。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灏,副市长赵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出席座谈会。图为捐赠现场。

据了解,早在2019年5月,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都市传媒集团就与昌都市旅游发展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和昌都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框架协议落地实施。
近年来,在全国援藏省(市)的大力支持下,昌都立足本地优势资源,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旅游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2013年至2019年全市共接待各类游客1261.2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3.21亿元。其中2019年,全市共接待各类游客286.2万人次,同比增长22.8%,实现旅游收入23.5亿元,同比增长22.7%,约占全市GDP总量的10.64%。2019年全市旅游产业带动农牧民转移就业12000多人,实现总收入72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