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齐扎拉调研西藏华泰龙矿业公司生产运行情况并慰问生产一线工人

2021年03月05日 10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西藏重大项目施工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就地过年”号召,主动放弃休息,奋战项目一线。2月16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来到西藏华泰龙矿业公司调研生产运行情况,并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生产一线的工人。

区党委副书记、拉萨市委书记严金海,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陪同。

“扎西德勒!你们辛苦了。”在海拔5030米的西藏华泰龙露天采矿场,齐扎拉向工人们献上哈达,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说,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在新春佳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大家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就地过年”号召,连续奋战在施工一线,为西藏重大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我向大家表示敬意和感谢。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他勉励广大一线工人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冒着严寒,踩着泥浆,齐扎拉一行来到矿山井下施工现场,实地了解施工情况,并与广大一线工人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将“安全阀”拧得更紧更牢。他说,井下作业条件艰苦,大家长期坚守在施工一线非常不容易,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来看望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在察看选矿二厂工艺流程后,齐扎拉强调,西藏华泰龙矿业公司多年来始终践行使命担当,圆满完成了安全生产、带动就业、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你们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构建安全矿区;

要正确处理好保护生态和富民利民的关系,执行最严格的环保标准,实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打造绿色矿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好“三牛”精神,为职工群众多做实事、好事,建设和谐矿区;要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主动团结各民族职工、群众,共建团结矿区;要正确处理好央企在藏资源开发和解决当地农牧民增加收入的关系,更多吸纳当地群众就业。

齐扎拉一行还考察了职工食堂,与一线工人共进工作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