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边坝县农业田间管理专业合作社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分红仪式

2022年12月13日 11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近日,边坝县边坝镇布扎村农业田间管理专业合作社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分红发放仪式。

本次分红仪式为所有员工发放分红现金共计636005元,同时为17名本地农牧民员工每人发放了价值4860元的藏式桌一套,共折合人民币82620元。据了解,现如今合作社已吸纳本地劳动力17人,带动17户80余人致富增收,同时为低收入和无劳力群众提供免费的农机服务,累计免费服务机耕920余亩、机收2000余亩,有效解决群众劳力、资金、就业等困难。

布扎村农业田间管理专业合作社成立以来在边坝县委、县政府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合作社在发展农村经济中的骨干作用,为边坝县“三农”工作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各项工作成效卓著,为扎实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及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