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县委书记文涛看望慰问人民警察

2022年01月11日 10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县委书记文涛与在家县委常委看望慰问公、检、法、司人民警察和值班备勤干部,并向全县公安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图为文涛作讲话

文涛先后来到滨河东路便民警务站、公安局指挥中心、“110”集中宣传点,每到一处,都与值班执勤民(辅)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备勤、警力安排和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以及边坝四万多各族干部群众向全县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全县广大民(辅)警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全县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日夜坚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全体民(辅)警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8月26日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到神圣的工作之中,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继续发扬不怕牺牲、英勇善战、除暴安良、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为做实、做细边坝各项事业保驾护航;继续树牢为民情怀,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好、守护好,用人民的警察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系数和幸福指数。他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人民警察的关心和支持力度,在从严治警中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始终如一爱警暖警惠警护警。

                              图为慰问民(辅)警

为充分体现对广大基层民警的关心关爱,让便民警务站民(辅)警在“人民警察节”这一天能够好好休息,回家陪陪家人,县委专题部署在县直机关单位开展“走进便民警务站,当一天值班民警”主题活动,旨在让各级党员干部从基层民警的忙碌与重复、繁琐与劳神中切身感受基层民警工作的辛苦和不容易,旨在从基层民警的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中增进为民情怀,永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旨在从基层民警的坚持与坚守、无怨与无悔中更加理解和支持基层民警工作,主动做好服务,让广大民警更加安心放心专心投入到基层工作中,坚决守护好边坝社会大局长期持续全面稳定。

图为文涛与民警交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