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县委副书记申建荣赴拉萨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2年01月11日 03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元旦佳节之际,边坝县驻拉萨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会议由政府副县长罗松曲邓主持,县委副书记申建荣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向边坝驻拉萨片区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图片


座谈会上,申建荣同志通报了边坝县2021年经济发展情况,听取了离退休老干部对我县工作提出的建议,并回应了大家的关心关切。表示边坝县委将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申建荣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对大家始终情系边坝人民、关心边坝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老干部是我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真心重视老干部,尊重老干部,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多关心爱护老干部,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做好老干部管理和服务,着力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同时,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为绿色边坝各项事业发展进步献言献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