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昌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边坝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

2021年10月19日 09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5日至17日,昌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先后深入边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边坝镇、草卡镇、拉孜乡等乡(镇)党委,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检察院、法院等20余县直单位、边坝寺管委会、加然寺管委会、巴雄寺管委会、部分村(居)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党史学教办负责人陪同

巡回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就被检查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巡回指导组强调,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深刻理解领悟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提出了三个力行要求,结合实际扎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及时固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