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西藏边坝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

2021年08月11日 11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9日,边坝法院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在家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印发<普布顿珠同志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意见反馈上的讲话><自治区第五驻点指导组关于昌都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张文生同志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迎督“回头看”调度会上的主持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教育成效。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成效,筑牢政治忠诚。二是要深化为民办实事,提高司法服务水平。立足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善于利用车载流动法庭、12368诉讼服务热线、线上平台、“865”工作机制及我院创立的“159”速调团队等方式持之以恒推进司法为民,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聚焦反馈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上级下发的文件,对标对表中央第十四督导组西藏小组“回头看”督导昌都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反馈意见、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的反馈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任务、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全部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