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王泽培深入草卡镇白岩纯净水厂调研

2021年08月26日 09时2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23日,边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泽培深入草卡镇旺卡村白岩纯净水厂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洛松银巴陪同。

   调研中,王泽培县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白岩纯净水厂项目的运营情况。

   王泽培指出,一要始终保持产业发展定力,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绿色发展,把实施产业项目和保护生态环境、促进农牧民群众增收相结合,做大、做强、做优地方特色产业;二要立足自身优势资源,把水厂发展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走好产业发展新路子,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三要着力构建起产业发展与农牧民群众的稳定利益联接机制,切实提高农牧民群众参与当地产业项目的积极性,增强农牧民群众致富的主动性,提升农牧民群众的“造血”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