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边坝县召开水务工作座谈会

2021年07月12日 03时5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7日至8日,市水务公司党组书记金珠带队的一行工作组到边坝县实地指导县城水务工作,并召开技术交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泽培,县政府副县长刘庆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市水务公司就如何改善县城水质浑浊状况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充分交流了经验办法。县水利局、县水厂表示充分借鉴市水务公司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工艺水平和管理措施,改进县城水务运维条件,确保供水质量有新提升。

图为会议现场

王泽培对水务公司一行工作组不辞辛劳莅临边坝实地指导我县水务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强调,县水利局、县水厂要根据市水务公司指出的短板、不足,制定县城供水提质增效方案,在下步工作中,集中资金,长远考虑,以新标准、新技术、新眼光优化饮水安全“最后一公里”,杜绝麻痹思想,以真抓实干的劲头,切实提升干部群众的饮水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