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边坝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展演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0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6月30日,边坝县以“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为主题,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红歌展演活动。

在县委县府的大力支持下,组成了党委系统、政府系统(一、二)、政法系统、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县小学、企业系统、中学、公安局共10支合唱队。红歌展演在党委系统嘹亮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中拉开序幕,一首《我的中国心》,一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展露了合唱人员的爱国之情。

政府系统1队合唱队的《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为新时代崛起的中国而歌唱,歌唱光荣的共产党,因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华夏儿女的骄傲和自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复兴和辉煌。

政府系统2队合唱的《翻身农奴把歌唱》《走进新时代》,唱响了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西藏各族人民实现了幸福生活的梦想,展现了西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品质。

政法系统合唱队合唱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唱出了中国人民红旗在手的无比自豪;唱出了跟党走在大路上,社会主义的前程无限美好;唱出了跟党走在大路上,中国人民的未来无比自豪。

卫生系统合唱队合唱的《大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唱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成就,振奋了西藏儿女的爱国之心。

县小学孩子们合唱的《红星闪闪》《少先队队歌》,让我们看见了祖国花朵的茁壮成长,看到了鲜红的五角星闪烁在孩子们心中。

企业系统合唱队合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草原上升起部落的太阳》,唱响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人民的幸福生活,唱响了对建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中学生合唱队合唱的《北京的金山上》《太行山上》,表现了边坝青少年对党和祖国浓浓的爱,表现了为新时代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的美好愿望。

公安合唱队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人民团结一致搞发展,一齐致富奔小康的幸福生活。

教育系统合唱队合唱的《映山红》《一个妈妈的女儿》,唱出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西藏人命取得的灿烂辉煌,唱响了西藏人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与决心。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七十年更是意气风发。让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党祝福,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绿色新边坝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