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王泽培主持召开政府党组理论学习暨 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研讨会

2021年07月30日 12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26日,边坝县委副书记、县长、政府党组书记王泽培主持召开中共边坝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研讨会,县政府党组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新闻通稿,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四个全面擘宏图及五位一体谱华章等篇目的部分内容,传达了《孟晓林副主席在边坝调研时的讲话》,并作了交流发言。

   王泽培强调,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团结一心、接续奋斗,朝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进军,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谱写边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发展乡村产业,全面启动乡村建设行动,推进县域内城乡融合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让全体人民共享发展成果,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要抓好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引导党员干部正确处理自律和他律、信任和监督、职权和特权、原则和感情的关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