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边坝县开展“六月平安建设宣传周”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05时2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营造浓厚的六月平安建设宣传周氛围,调动各级组织和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知晓率和参与率,提高群众学法用法守法的意识。6月24日,边坝县政法委组织各乡镇、各平安边坝建设成员单位以设立集中宣传点、悬挂藏汉双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政策咨询等方式开展“六月平安建设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各乡(镇)、各平安边坝建设成员单位结合本部门(行业)工作职能,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非凡成就、反分裂维护稳定、先进双联户创建在联户平安联户增收中取得的成绩,宣传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防范邪教渗透以及平安小常识、安全生产、文明规范执法、以及行业法律法规;政法各单位开展社会治安、扫黑除恶、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电信诈骗、道路交通等全方位社会治理的新思维新方法新举措进行了大力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群积极参与到平安边坝建设中来,进一步增强联户农牧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此次宣传活动共参与24个平安边坝建设成员单位、11个乡(镇)、发动干部共150余人,悬挂藏汉双语横幅15条、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提供法律政策咨询6余人,受教育6000余人,切实做到了县乡两级设立有平安建设宣传点、街面有横幅标语、街道有宣传车、乡村宣传队和宣传员,使宣传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