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边坝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09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国家安全意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4月15日,边坝县委国安办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机要局、保密局、检察院、法院、人社局、民宗局、住建局、发改委、编译局、医保局、昌都市国家安全局边坝站等部门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任务”这一主题,开展全县范围内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LED显示屏、悬挂横幅、海报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和设立咨询点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地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相关的知识内容,尤其是生物安全、卫生安全等非传统安全宣传内容进行宣传。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让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活动52名党员干部参与宣传工作,利用LED显示屏4块,悬挂宣传横幅12条,参与群众8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24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干部群众对国家安全工作的认识,激发了干部群众自觉投身到“平安边坝、法制边坝”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