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边坝县召开产业项目运营督导工作专题汇报会议

2021年04月16日 09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14日,边坝县委副书记、县长夏冰主持召开产业项目运营督导工作专题汇报会议,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和产业项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四个产业项目运营督导组组长的工作汇报,夏冰对四个督导组深入项目实地调查研究扎实、反馈问题准确及时、提供的整改建议切实可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以此次督导调研发现的问题为重点,系统梳理、统筹兼顾、举一反三,限期全面整改到位,政府督查室做好跟踪督查。二是从市场前景好、项目资产管理好、经营主体选择好、科技支撑持续好、产业后续管理好、联结机制建立好、现有政策运用好、带贫益贫作用发挥好等“八好”方面持续巩固拓展产业脱贫成果,全力推动产业发展向产业兴旺转变。三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问题分析研判。四是加强监管和持续跟踪问效,落实责任追究制。

     会议号召,乡村振兴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乡村产业振兴无疑是“重头戏”,困难、挑战诚然存在,但使命更加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乘势而上,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新的伟大征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