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边坝县组织召开虫草采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年04月28日 11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虫草采集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虫草采集期间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4月27日,边坝县组织召开虫草采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夏冰出席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登巴杨培从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油气管控、自然灾害防范、上山学生安全保障等六个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

夏冰强调,虫草采集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各乡镇、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全力做好虫草采集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群众虫草采集增收保驾护航,全力确保全县今年虫草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