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亚蔺莅临边坝县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专题讲座

2020年10月19日 05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10月1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亚蔺一行莅临边坝县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讲座,县委副书记、县长夏冰主持,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单位负责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王亚蔺从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用心学习领会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用心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用心学习领会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用心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的决策部署等11个方面进行授课,王亚蔺结合西藏历史与当前区情实际,用大量鲜活事例深刻阐释了党中央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边坝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授课。

      王亚蔺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有着深刻的政治考量,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内涵极为丰富、思想十分深刻,涵盖西藏工作各个方面,我们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西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完成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西藏的历史使命。

      专题讲座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边坝实际,将此次宣讲的精神融入建设、发展美丽和谐边坝的各项工作任务中,为边坝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