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殷切关怀 尽显真情 边坝县委、县府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0年09月21日 04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热烈庆祝西藏昌都解放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发扬尊重、关心、爱护老干部的传统美德。920日,在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县委副书记、县长夏冰同志、县委副书记陈良斌同志、县委副书记马先元同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登巴杨培同志等一行,向曾经为边坝县发展奉献过的老干部送去了亲切的问候。

活动中,县级领导亲切地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祝福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叮嘱有关部门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多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多办实事,多送温暖,切实让我们的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享。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夏冰同志一一向老干部敬献哈达,并代表县四大班子亲切地说道,我们的老干部这些年为边坝县的局势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包括我们的基层党建都付出过辛劳的汗水,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一方面是向前辈们学习,另一方面也是增进感情,巩固我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多对县委、县府建言献策,多提批评建议,一同把边坝县的未来建设的更加美好。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府的关怀与关心,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县委、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集聚社会正能量,为边坝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