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同敏玺绕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06月03日 10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边坝县委书记同敏玺绕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同敏玺绕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正确认识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坚持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自觉把边坝的稳定放在涉及全区全市稳定、事关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去谋划,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推动专项斗争与当前反分裂斗争、创新社会治理、反腐败斗争、基层组织建设、国家安全教育等工作深度融合,坚决铲除黑恶滋生土壤,不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收官决胜。

要全面准确领会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坚决扛起经济社会发展这个重大责任,正确认识和处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要求、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刺激市场经济活力、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坚持全年既定目标不变,拿出过硬管用措施,持续在补短板、强弱项上精准发力,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用实打实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要认真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及阿布书记批示精神,增强机遇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精准把握国家政策和工作要求,紧密联系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提前谋划部署,积极对接上级部门,研究制定具有可行性的项目计划,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一旦时机成熟、条件允许,我们能够有一批拿得出手的、可行性高的项目可以立即投入建设。

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内涵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严”的主基调,准确把握政治监督的重点,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切实加强指导督导,落实好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和新部署,推动巡察工作更加严密高效。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提高党在西藏执政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边坝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做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创建的重大意义,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增进全县各族群众“五个认同”,凝聚团结奋斗共同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