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边坝县委副书记、县长夏冰深入金岭乡、加贡乡检查指导村级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

2020年06月16日 11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大力推进全县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6月13日至6月14日边坝县委副书记、县长夏冰深入金岭乡、加贡乡检查指导村级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

 夏冰指出:一是乡党委、政府要发挥属地管理职能,加大与施工方沟通协调,强化督导监督,有效保证辖区建设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要求达标、质量过关、进度快速,确保高质量完工。二是抓好施工建设各道工序和各个环节的质量管理,同时,施工单位要把握好施工进度要求,规范挂图作业,做到建设不偷工减料、不恶意拖延工期。三是认真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规范工作台账。四是深入实施万名村居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和村干部五达标工程,定期组织村干部进行“夜校班”学习,严格监督村干部开展好自主学习,全面提升村干部文化素质能力水平。五是严格按照党建重点工作要点、意见、考核内容等要求,制定好各项方案,加强对村“两委”班子、农牧民党员的教育培养管理,有序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