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九届边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0年06月03日 10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29日,九届边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第七轮巡察工作汇报,研究处置巡察发现的问题和问题线索,安排部署下步巡察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刚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县委第七轮巡察各组组长、副组长和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委4个巡察组对13个被巡察党组织巡察工作情况,对巡察报告的政治站位、谋篇布局、问题定性等方面进行审核,并对问题及线索提出了具体处置意见。

会议认为,县委4个巡察组紧扣“三个聚焦”,以“两个维护”为核心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认真落实市委和县委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制定“路线图”“任务书”,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敢于担当、敢于动真碰硬、忠诚履职、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效率,发现问题不遮不掩,意见建议切实可行。

会议要求,要细化查实问题;要按照问题的时间和性质进行分类处置;要提高报告质量;要加强成果运用,促进边巡边改;要创新方式方法,务求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