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边坝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

2020年06月04日 12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同敏玺绕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着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立足建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事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大局,事关乡村振兴和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事关彻底打通群众工作“最后一公里”目标的实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高度统一起来、力量充分凝聚起来,全力担当、奋力作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边坝凝心聚力。

 同敏玺绕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涉及多个部门和单位,是一个整体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实责任,全面发力,协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各志愿服务队伍要认真筹划、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持续营造浓厚的试点建设氛围。同时,牢牢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质量建设,做成真正受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边坝经验,切实打造边坝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品牌。

当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卓拥出席草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东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其余各乡(镇)、村(居)同步举行了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