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刘立强率工作组到边坝县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5月28日 11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527160038.png

    5月23日至24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区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刘立强一行工作组到边坝县督导检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边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卓拥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四讲四爱”活动办、边坝镇、尼木乡,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提问测试等形式就“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三级宣讲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此项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理论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四讲四爱”宣讲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要创新宣讲方式。注重宣讲方式,贴近生活、结合实际,用农牧民群众、广大僧尼、学生乐于接受的方式,开展“四讲四爱”宣讲,让他们学到心里、记到脑里,真正让“四讲四爱”入脑入心;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要按照“主题不能偏、内容不能省、步骤不能减、要求不能降、制度不能虚、活动不能走过场”的工作要求,坚持热在基层、热在群众,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作用,积极运用互联网新媒体和自媒体,最大限度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要强化领导真督实导。各级党委(党组)要负起政治责和领导责任,继续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书记工程”,落实好县、乡(镇)、村(居)三级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

督导组强调,“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经过三年的启动、深化、提高,今年作为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巩固”年,要突出精讲深学、查短补弱、建章立制,持续强化宣传教育、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更好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按照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确保时间、人员、措施、效果四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书记工程”,落实好县、乡(镇)、村(居)三级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