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夏冰调研污水处理厂和县人民医院项目推进情况

2020年05月20日 04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边坝县委副书记、县长夏冰前往污水处理厂、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施工地调研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副县长李茂金及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卫健委、人民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夏冰仔细查看县污水处理厂、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施工现场,并就工程的推进情况,详细询问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工程监理和施工企业的负责人。

夏冰强调,污水处理厂、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是全县重点推进项目,项目的建成与启动,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施工企业和监理方要严格按照施工进度要求,合理安排施工人员推进项目实施,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争取早日完工投入使用。

夏冰要求,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和业主单位要切实加强与施工方的沟通协调,密切关注项目进展,要把污水处理厂、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好、建出实效,切实提升城区污水治理能力和医疗保障能力,保一方水土,保一方健康,为建设美丽边坝增砖添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