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边坝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10次工作会

2020年05月20日 04时5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5月18日,边坝县政府副县长仲鹏春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第10次工作会,县委组织部、公安局、卫健委、疾控中心、人民医院、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仲鹏春听取各行业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提出要求,一是疾控中心要加大对外来人员的核酸检测监督,尤其是对重点人员做到“应检尽检”,并及时将人员风险等级反馈给各行业主管部门,以便做好动态管理;二是尼木、拉孜卡点要加大对所有进县人员的健康码监测管理;三是组织部要加大对干部休假期间活动轨迹的监督工作;四是人民医院要切实抓好发热人员的后期跟踪,卫健委做好县人民医院分诊台值班情况监督;五是医疗卫生机构与各类学校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点对点”的协作机制,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六是各辖区派出所和疾控中心要联合做好旅游人员或途经人员的监控管理;七是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大对餐饮行业的管理力度,定期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又持久的工作,所有行业主管部门要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为复学复工复产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