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边坝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边坝县举行中国电信物资捐赠仪式

2020年07月02日 10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28日下午,边坝县举行中国电信关爱边坝县基层文艺工作者物资捐赠仪式。中国电信援助边坝工作队领队、边坝县委副书记马先元,边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峰出席仪式,边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卓拥主持仪式,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局干部职工、基层文艺工作者代表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马先元代表中国电信集团为基层文艺工作者捐赠了价值8万余元的劳保用品,牵手边坝基层文艺工作者为昌都解放70周年,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上了贺礼。

卓拥强调,感谢中国电信援助边坝工作队的无私捐赠,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抓住中国电信援藏的大好契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全县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昌都解放70周年,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推动边坝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