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薪资待遇优厚!西藏自治区审计厅等单位在招人

2022年01月19日 05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促进融媒体事业发展,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新闻工作队伍,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经请示区委、区政府同意,堆龙德庆区融媒体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岗位设置及名额

面向西藏自治区范围公开招聘主持人、文字记者、摄像记者等共4人,招聘人员不纳入单位编制管理。其中,播音主持人1名、文字记者2名、摄像记者1名。

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责任心强、积极肯干、吃苦耐劳、有敬业奉献、团结协作精神。

2.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专业需为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播音、主持、广告)等相关专业,具体内容见附件。

3.年龄18周岁以上(200411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921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能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5.播音主持人,男女不限,具有良好的形象气质,能适应新媒体时代要求,对于熟悉藏汉双语的优先考虑。

6.文字记者,有较高的政治敏感度,较强的新闻稿件撰写能力、主持、采访能力。

7.摄像记者,能熟练掌握摄像技术、图像处理、能熟练操作PRPS等新媒体常用软件,能独立录制抖音短视频、熟练掌握手机和单反相机录制能力,能够适应随时外出和加班采访,男性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办法

()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28日。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堆龙德庆区东嘎街道青藏路25号区融媒体中心

报名要求:报名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方式下载《堆龙德庆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堆龙德庆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招聘政审表》等表格,一并现场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近期免冠红底彩色2寸照片6张。

2、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按要求发送相关报名材料扫描件至区融媒体中心邮箱(rmtcenter@126.com)

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聘用考试

本次考试方式为笔试+面试,各占总成绩比例依次为:60%40%。单科考试满分为100分,按百分比核算后累计相加作为总成绩,即: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核算后需超过60分后根据排名优先录取。

笔试科目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为时政新闻、新闻常识、新闻写作等,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素质、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

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考人员须持有效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和准考证(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3: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因体检不合格产生的岗位空缺依次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递补。

人员确定、公示

拟录用人员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后,在堆龙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公示期间如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则取消聘用资格。

签订聘用合同

经考试、政审考察、公示等环节合格后,符合条件的考生与堆龙德庆区委宣传部签订劳动合同,服务期限不得少于3年,其中试用期为3个月,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3年一签),聘用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

薪酬待遇

此次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酬薪为4000/月,试用期满后享受基本工资为4000/月、岗位工资3000/月、西藏特贴800/月、交通补贴100/月、通讯补贴100/月,共计8000/(其中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按照相关规定参保)。聘用人员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包干路费(以户口籍贯为准,区外包干路费为5000/年,区内包干路费为3000/)30天带薪休假(发放基本工资4000/),产假(按有关规定执行,发放基本工资4000/)。同时,根据县级融媒体发展实际,出台相关绩效考核办法,在保质保量完成每月规定任务后,可享受1000-2000元不等的绩效奖。

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有关招聘纪律,秉公办事,阳光操作,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并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如发现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违纪行为,将取消相关报考人员的招聘资格,并对有关当事人给予严肃的处理。

招聘工作须按照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须回避的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回避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公开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