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副县长

边坝县政府副县长沈孝兰深入县人民医院督导调研

2021年11月19日 10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边坝县政府副县长沈孝兰深入县人民医院督导调研

边坝县政府副县长沈孝兰深入县人民医院督导调研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11月16日,边坝县政府副县长沈孝兰深入县人民医院督导调研工程建设项目。

调研中,沈孝兰实地查看预检分诊、核酸采样站、发热门诊、隔离病区、厕所、血库等项目建设情况。

沈孝兰要求,一是相关制度要规范化上墙,设施设备要按要求摆放,切实铸牢医务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二是医院是全县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最普惠的公共服务项目,务必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加快改造,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三是当前疫情防控的任务还非常艰巨,防控工作坚决不可松懈,要继续做好全面动员、检查和督导,切实巩固前期防控成果,加强院内感染控制,抓好细节管理,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