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县长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泽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 10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泽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泽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泽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普布顿珠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图为王泽培作讲话

会议指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开启“十四五”规划、谱写乡村振兴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指出

全会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是激励全党担当时代重任、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指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

在召开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之后,县委又紧接着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县委政治看齐之主动、学习贯彻之自觉、发展意愿之强烈。

会议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建党百年的历史坐标中找准发展方向,从建党百年的历史成就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建党百年的奋斗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绿色新边坝而不懈奋斗。

要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

要坚定坚决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在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升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的能力和水平。

要坚定坚决抓好“四件大事”。深刻领悟、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凝结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全面抓好“四件大事”、落实“八项任务”,切实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发展好社会经济,守护好“绿色边坝·原生净土”,巩固好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要坚定坚决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应民意、解民忧、办实事上来,深入基层察实情、听呼声、集民智,着力办好民生事业,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县各族群众。

要坚定坚决从严管党治党。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社会经济发展全过程、各环节,坚持民主集中制,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要坚定坚决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拓展宣传方式,丰富宣讲载体,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好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不断坚定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