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县长

边坝县·波密县召开“共叙睦邻友情 共谋协作发展”交流座谈会

2021年11月23日 12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边坝县·波密县召开“共叙睦邻友情 共谋协作发展”交流座谈会

边坝县·波密县召开“共叙睦邻友情 共谋协作发展”交流座谈会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11月20日-21日由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带队的波密县考察团莅临边坝县考察交流。考察团围绕党的建设、乡村振兴、城乡发展、生态保护等主题,先后参观了觉瓦村、显俄村、东托社区、炯拉措国家湿地公园等地,并就携手推进两县各领域的互利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图为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边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泽培代表边坝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对波密县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

图为王泽培作讲话

王泽培指出,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时期,我们十分荣幸地迎来了波密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相聚边坝共叙合作情、共谋共赢路、共话发展计,特别是伴随着藏中南经济圈的开发以及G349提质改造,两县比历史以往任何时期距离更近、感情更深、交流更密,为两县区域协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泽培指出,波密和边坝山同脉、水同源、民同俗、文同根,同为一家人,交流合作源远流长。长期以来,贵我两县相互帮助、相互扶持、相互促进,结下了唇齿相依、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兄弟感情。

王泽培指出,旦增拉姆副主席一行于百忙之中,不顾山路艰险、不顾舟车劳顿专程来到边坝,这既是一次调研考察交流,也是一次传经送宝之行,更是深化贵我两县交往交流交融,亲望亲好、邻望邻好的生动实践,必将把贵我两县交流合作推上新台阶,并从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边坝县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取得的进步,同时,希望两县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切实增进邻县的感情,不断推动两县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发展。

波密县考察团一行依次进行交流发言。旦增拉姆同志代表波密县委、县政府简要介绍了波密县基本情况并转达了林芝市委书记敖刘全同志对两县持续推进互利合作的期望和嘱托。

图为旦增拉姆作讲话

旦增拉姆指出,此次来边坝考察交流收获颇多,边坝县发展战略定位科学、切合实际,为波密县各项领域工作积累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旦增拉姆指出,希望两县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持续打造共同发展、互惠互利、共创共赢的合作新局面,为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积累更多的可复制、可持续、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

旦增拉姆指出,边坝和波密作为友邻兄弟县,秉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理念,共同推动两县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缔结更加深厚的“兄弟”友谊,聚集广泛共识、凝聚奋进力量。

图为王泽培、旦增拉姆签订协议

最后王泽培、旦增拉姆分别代表边坝县、波密县签订了缔结友好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