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张永泽主持召开2021年全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01月22日 11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21日,2021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后,全区征兵工作会议接着召开。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张永泽,西藏军区副司令员昂旺索南、副参谋长刘泽红、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昂旺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区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征兵任务,表彰了2020年度全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西藏军区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将其作为维护国家安全、推进强军兴军和做好治边稳藏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征兵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折不扣做好今年征兵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形成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军地齐抓共管的工作新局面;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工作标准,完善工作机制,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征兵命令,高标准完成春季首征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