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边坝县马秀乡宗琼村举行2021年度牦牛育肥基地收益分红仪式

2022年01月05日 05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月12日,边坝县马秀乡宗琼村举行2021年度牦牛育肥基地产业分红仪式,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村务监督委员、农牧民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分红仪式。

会上,宗琼村负责人就2021年度宗琼村牦牛育肥基地运行及收益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本次分红的资金标准、分红对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此次会议对入股农牧民38户(78人)进行了100000元的分红,对其余5户(5人)进行了1400元的分红,合计分红户数共计43户83人,共计分红资金101400元,村集体经济预留资金为20000元。

通过此次集体经济分红,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激发了村干部担当作为,为民办实事的热情,助力宗琼村巩固脱贫成效和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通过这种方式不断鼓励群众自主创业、自力更生的欲望,增强内生动力,牢固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