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县委书记文涛看望慰问在边离退休老干部

2021年10月15日 11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14日上午,县委书记文涛来到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看望慰问在边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老干部活动中心,文涛一一向离退休老干部敬献哈达,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健康情况、日常生活情况等,并与离退休老干部一起座谈,向他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包括边坝在内的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怀,传达了区党委吴英杰书记、市委普布顿珠书记在国庆节期间莅临边坝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及对边坝各族干部群众的深情厚谊,介绍了边坝社会经济、民生改善等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取得的成绩,听取了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建议。

图为:文涛为退休老干部敬献哈达

在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中,文涛对离退休老干部为建设边坝、发展边坝、稳定边坝、造福边坝作出的贡献、付出和努力充分表达了感谢,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希望大家离岗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边坝各项事业的发展。

图为:文涛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

文涛指出

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今天边坝各项事业取得了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离不开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更沁注了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

图为:文涛与退休老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文涛强调

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基本职责、一项政治任务,压实责任,扛在肩上,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作为,用心用情用力把老干部工作做好做实做细。要对离退休老干部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想得更深、抓得更细、落得更实、做得更好,通过一件件具体的服务、一句句温暖的话语,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心爱护。要全面落实爱老敬老惠老利老政策,落实好离退休老干部离退休费保障机制、医药费保障机制、财政支持机制,精心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工作,根据他们身体状况、兴趣爱好等情况,合理安排外出疗养,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活动,切实让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要持续加强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建设,加强离退休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为他们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供支持,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干部为边坝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增添正能量,奋力开创边坝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