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实际行动暖人心

2021年03月16日 05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边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尼木公安一级检查站站长付开龙深入尼木乡各行政村走访慰问8户老党员、老村支书、贫困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温暖、关心和关怀。

    慰问中,付开龙与老党员、老村支书、贫困户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为他们献哈达和送慰问金,也将党组织的相关政策传达给他们,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并嘱咐他们如遇生活困难和其它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将在不违反工作原则的前提下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老党员、老村支书、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和警民关系,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