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边坝县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10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市统战系统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的要求,近日,边坝县统战系统召开“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洛松群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系统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洛松群觉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此次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是有助于提升统战系统干部队伍的政策理论水平,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市统战系统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并结合统战工作的实际拟定活动实施方案。三是要务实求效,以学习贯彻的成果推动工作的开展,以工作推进的成绩检验学习调研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