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边坝县委召开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2021年02月25日 09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23日,边坝县委召开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县委书记同敏玺绕出席并作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夏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红军就《中共边坝县委员会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作说明。

    会议传达学习了杨晓渡同志在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吴英杰同志在区党委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普布顿珠同志在市委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同敏玺绕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把巡视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途径,作为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要举措,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引领巡视工作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理论创新。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对于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把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行动、把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履行“两个责任”、培养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把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边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按照区党委、市委会议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同敏玺绕强调,要把握问题导向,坚决把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牢固树立不整改落实就是对人民不负责,就是不担当不作为,就是失职渎职的责任意识,坚持把落实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按照区党委落实整改“六个导向”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有效的办法、最务实的行动,强化责任领导抓整改、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改、勇于担当作为抓整改、深化标本兼治抓整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巡视整改问题全部彻底整改到位。

同敏玺绕强调,要践行初心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牢固树立西藏客观条件特殊但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没有任何特殊性的思想,牢固树立西藏氧气少气压低但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标准不能降低的思想,正确地认识实现新发展阶段既定目标,离不开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离不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更离不开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深入贯彻总书记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持务实功求实效抓落实,从发展最需要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期盼的地方做起,抓住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压紧靠实“两个责任”、一以贯之深化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止步、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增强信心、取信于民,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让政治生态更加清朗。

    同敏玺绕要求,要突出整改强化结果运用,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边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这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把握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西藏发展的着眼点着力点和出发点落脚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深化反分裂斗争,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提升发展质量,保障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边境地区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和政权建设,抓好四件大事,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确保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确保生态环境良好,确保边防巩固和边境安全,以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人大、政府、政协县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