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高巴松率队到边坝县检查指导农业农村各项工作

2020年08月03日 10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731110428.png

   7月29日,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副厅长高巴松一行工作组到边坝县检查指导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昌都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振林,边坝县副县长洛松银巴,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

工作组先后深入边坝镇登卡村、布扎村、多许村马铃薯种植基地、饲草料种植基地、农业田间管理专业合作社,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边坝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脱贫攻坚产业项目、支农惠农政策落实、上半年农业农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就农业农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高巴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高巴松指出,要扎实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这项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任务量大,事关广大农牧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必须要成立县乡村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由县乡村三级党委主要领导挂帅,统筹领导和组织实施本行政区域内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要建立一支经常性的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干部队伍,各成员单位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强农作物田间管理,切实把加强田间管理工作作为当前农牧区工作的首要任务,充分利用千名科技服务人员,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村入户,指导和培训农牧户切实加强农作物田间管理,确保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技术到位、服务到位,全面提升种植业生产水平和粮食产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