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同敏玺绕、夏冰等领导到县小学考点指导考务工作

2020年08月03日 10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727101942.png

   在边坝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昌都市招生委员会的统一指挥和安排部署下,边坝县招生考试领导小组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周密部署。7月25日上午,边坝县2020年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暨小学毕业班质量监测考试正式拉开帷幕。今年边坝县共有630名小学毕业生参考,共设25个考场。其中,参加内地西藏初中班(校)的考生有75人,考点设在县小学,共3个标准化考场,1个隔离考场;本地初中班考生有555人,考点设在县小学和4所乡(镇)小学,共21个考场。

边坝县委书记同敏玺绕,县委副书记、县长夏冰,县政协主席张安平深入县小学考点指导考务工作,现场查看考点安保、医疗服务、食堂卫生及伙食供应情况,并对全体考务人员表示慰问。边坝县副县长仲鹏春、市招生委员会巡考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家长代表全程监督考试考务工作。

为确保小考各阶段工作顺利实施,边坝县坚持“公平、公正、科学、安全、规范”的基本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团结各方力量,营造了良好的招生考试环境氛围,11乡(镇)党委政府、教育、卫健委、公安、电力、医院、疾控中心、市场监督、机要保密、宣传、团委等单位齐心协力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