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边坝县拉孜乡根巴村为群众分红21万元

2020年08月07日 10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200806101451.png

8月5日,边坝县拉孜乡根巴村达隆农牧民施工队党支部举行群众分红活动,此次分红资金共为21万元,为每户群众分红2200元。

根巴村达隆农牧民施工队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支部引领,不断完善和改进施工队的自身建设,团结带领群众完成修水渠、建大棚等各类工程项目。特别是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坚持理论学习、坚持改进提高、坚持质量优先、坚持为民服务、坚持实惠于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施工队党支部建设,不断夯实党的领导,顺利承建各类工程项目,不断促进群众持续增收。

在今年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昌都解放70周年之际,根巴村达隆农牧民施工队党支部又一次举行分红活动,这充分体现了施工队党支部用实实在在的效益服务好群众,造福好群众,让群众成为施工队不断发展壮大的最终受益者,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的引领力、战斗力、服务力,坚定了群众在党支部的正确引领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信心与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