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一行莅临边坝县总工会调研督战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2020年07月22日 09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7月19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一行莅临边坝县总工会调研督导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昌都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宏军,边坝县委副书记马先元、县总工会工作人员陪同督战。

工作组先后深入草卡镇工会、马秀乡工会、电力公司、干部职工活动中心、边坝县总工会,实地了解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查阅城市困难职工一户一档资料,重点围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企业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会改革等工作进行了督导。同时,工作组一行慰问了3户在档困难职工,为每户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依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奔小康。

王纯丁指出,一是各级工会组织要扎实开展工会改革工作,认真推选职工代表,开展好职工代表大会,制定出台工会改革相关文件,进一步建强工会队伍;二是要加强八有乡镇和六有村居工会建设;三是要加强产业队伍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壮大产业工人队伍,加强工会经费收缴管理使用,充分发挥工会主力军作用;四是要将精准贯彻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全过程,建立健全工会帮扶工作的精准化、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