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安全生产无小事 排查隐患保平安

2020年07月23日 05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检查组严格按照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点的原则,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深入各乡(镇),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询问汇报等方式重点查看了建筑施工工地、道路交通、学校安全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认真细致的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问题。针对检查出的各乡(镇)安全生产资料不全、六月安全生产月无简报信息;学校领域食堂灭火器过期、安全生产指示灯损坏、微型消防站无管理制度、消防设备不齐;建筑工地领域建筑工地未悬挂安全警示标语、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安全员、监理不在现场、部分工作人员未佩戴安全帽、施工现场材料随意堆放秩序混乱、施工房屋靠近电线杆存在安全隐患、安全日志记录不完善等问题,检查组责令限时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在全县范围内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切实排查整治了一批隐患,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为全县汛期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