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昌都市疾控中心主任米玛次仁莅临边坝县走访慰问特困人员

2020年07月22日 09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21日,昌都市疾控中心主任米玛次仁莅临边坝县走访慰问特困人员,为他们了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以及慰问资金5000元、鞋子120双。  

在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米玛次仁与老人们欢聚一堂,详细询问了他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并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老人们生活的更加幸福。特困人员向米玛次仁介绍了在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丰富快乐的生活状况,并表示:“我们现在生活得非常幸福,非常舒心,感谢中国共产党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

在了解集中供养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及老人们的吃、穿、住、医等情况后,米玛次仁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确保特困人员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生活。同时要求边坝县民政局要强化以民为本意识,经常深入基层,积极征求群众意见,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扎实落实各项扶贫政策,让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