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送教上门,让残疾儿童享受“特别的爱”

2020年07月07日 11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送教上门,是学校与家庭共同教育好重度残疾孩子的一道桥梁。7月4日,边坝县拉孜乡中心小学在不耽误正常教学秩序的情况下,组织教师开展对残疾儿童送教上门关爱活动。

 拉孜乡学校将残疾儿童对象列入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对辖区涉及送教上门的8个行政村14名残疾儿童进行登记造册,形成专门的送教上门小组,确保送教上门工作的稳定性、经常性,坚持开展每月一次的送教上门活动,深入残疾儿童家庭,给他们带去爱心和帮助。送教上门教师在完成送教上门教学任务的同时,经常与送教对象做一些简单的游戏,进行师生互动,加强沟通,帮孩子建立自信。

通过送教上门活动,为残疾儿童少年和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得到了广大送教上门对象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