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边坝要闻

福建省漳浦县党政代表团莅临边坝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2020年07月14日 05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12日-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福建省漳浦县与边坝县对口支援合作交流,由福建省漳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漳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漳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任艺;漳浦县政府办主任陈志元;漳浦县发改局局长吕坤新组成的党政代表团莅临边坝县开展援边工作调研。县委副书记陈良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勇泽培;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志祥陪同调研

漳浦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边坝寺、边坝镇显俄村藏香加工厂、雄扎拉驿站、拉孜乡漳浦路等实地考察了边坝县寺庙管理、产业发展、援藏项目建设、援藏工作保障方面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志祥同志介绍了边坝县的基本情况,拉孜乡做了对口支援工作汇报,漳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充分肯定了边坝县在保障援藏工作,推进援藏项目建设方面作出的成绩,并就强化漳浦县与边坝县对口支援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两县交流交往。两县对口支援情谊深远,现漳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同志作为福建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队长,在边坝对口支援建设三年,与边坝县干部群众建立了深情厚谊,漳浦县与边坝县要继续强化对口支援关系,建立经常性的交流交往机制,让两县协同发展战略合作不断落实落地,推动两县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二是要拓展交流合作内涵。漳浦县与边坝县要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大战略,在更深的层次和更多的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加强区域合作、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对内对外开放,为双方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瓦。

会议最后,漳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代表漳浦县向边坝县拉孜乡援赠项目建设资金100万元;漳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代表漳浦县绥安镇向边坝县拉孜乡门贡村援赠项目资金2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