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昌都市边坝县都瓦乡达多村水渠修建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比选公告

昌都市边坝县都瓦乡达多村水渠修建项目

一、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昌都市边坝县都瓦乡达多村水渠修建项目业主为边坝县水利技术服务队建设资金来自2023年第一批涉农统筹整合资金,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比选。

二、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名称:昌都市边坝县都瓦乡达多村水渠修建项目

2.2比选编号:XZHY-CDZB-2023031

2.3建设地点:边坝县境内。

2.4项目概况:新建新建PE200管道500米,新建水渠2000米。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比选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所含的全部内容。

2.6计划工期:2个月

  三、参选人资质和条件

3.1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详见比选文件。

3.2本项目的参选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信誉良好,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承包资质的农牧民施工队并在边坝县入库备案的企业,有效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按照藏发改办{2020}156号文件要求,“凡技术要求低,农牧民群众能干会干,总投资400以下政府投资项目交由农牧民施工企业组织实施

3.3参选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近3年内无重大涉诉或仲裁或行贿受贿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

3.4提供近1年(2021年)的财务报表(新成立企业提供最近期月份的财务报表)。

3.5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截取无行贿犯罪记录。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参选者,请派代表于2023321日至2023323日,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西藏恒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及购买比选文件。购买比选文件时应携带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经办人身份证;

3)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4)年(2021)财务报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注:以上资料应携带原件核查,同时提交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报名资料。

五、参选文件的递交

5.1 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参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331日1000,地点为边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本次比选唱价将于上述应答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比选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授权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比选申请文件为无效比选应答,比选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边坝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边坝县水利技术服务队

代理机构:西藏恒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18108953818

西藏恒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321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